~~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旅美熟姐日記@PIXNET」入圍藍眼觀注!

旅美熟姐日記@PIXNET」在部落格觀察好不容易擠入1000大排名內,大家應該還記得上次PIXNET大動刀,所以整個排名被重新洗了一次, 排名狠狠的重跌到萬名。重新認領「旅美熟姐日記@PIXNET」後終於等到 2009-02-15入圍「藍眼觀注」。2009年第 2 件驚喜賀禮。

這次藍眼觀注是選出 2~3 名, 截止日是 2 月 28 日。

入圍藍眼觀注
註:螢幕高度限制無法完整列出入圍名單。(點圖放大)

【投票方式】:

懇請大家惠賜一票給No. 12「旅美熟姐日記@PIXNET」。***ˋ(  ̄▽ ̄)ˊ*** 先謝謝大家!(可直接按圖連到投票網頁)

【詳細說明】:
先登入您的部落格觀察首頁帳號,點選上方進入藍眼觀注網頁,在「旅美熟姐日記@PIXNET」那一欄右方按下"投票"即可。一個人有 5 票喔!請一票給編號第12號「旅美熟姐日記@PIXNET」即可。先謝謝大家的愛護及支持!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懂,需要建号吗?

旅美熟姐 提到...

To:纪小年
是啊! 要先建個帳戶出來才能投票。

無限台南 提到...

投了投了, 昨天還是前天就給它狠狠的用力投下去.

卡拉王子 提到...

恭喜您入圍!!
第36票投您囉~加油~~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喔~我有去投票喔^^y

匿名 提到...

投好囉^^
穩噹噹啦!!

匿名 提到...

恭喜入圍^^
已經投票囉~

匿名 提到...

我也投囉~
支持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