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卡巴斯基 (Kaspersky) 防毒軟體到期卸掉產生問題

卡巴斯基(Kaspersky)防毒軟體隨機版到期,不想續購煩了一年的防毒軟體,總是說什麼病毒出現,就直接幫我殺掉電腦病毒處理掉就好了,卡巴斯基一天到晚通知的後果~喊狼來了!!日子久了也不當回事。

卡巴斯基剛推出時,頗受各界好評,但近幾年來,發生大大小小誤判的事件,讓人不得不懷疑是否技術有問題。隨機版到期心想:正好可不用這個討厭的防毒軟體正高興時,飛奔到控制台卸掉卡巴問題出現:

Yahoo E-mail 內容卻變成一片空白,只剩標題和發送者來源,只好再去下載卡巴斯基免費試用版重新裝回。

卸不掉卡巴斯基,看到很多人分享經驗,卸掉後問題一大堆,隨機版軟體和電腦廠商的硬體設定有點小掛勾,可能刪掉一些硬體的設定而不自知,又怕誤刪電腦登錄值。

更有些奇怪的方法說:改開機時的設定勾選不要用卡巴斯基載入,還真一一的冒險去試改電腦設定值,當然是原來問題沒解決引來更多的小問題,電腦沒因此停擺真是萬幸。

這個疑問存在約半年多,就怕電腦在這半年空窗期出點問題,遠水救不了近火。問在電腦界的老同學他說從不用卡巴斯基,都用下載免費防毒軟體好幾年 - avast! 4 Home Edition 家庭版。

因為有卡巴在,avast有些自動掃描功能不能用。改用手動掃描抓出五隻病毒,同學說掃到病毒千萬別想留下來或用修復的方式處理,一定要選完全清掉,所以遵守教誨有病毒一定殺的片甲不留。誰說免費的東西無好料,於是發此文大大贊揚avast。



【精選閱讀】

卸掉卡巴斯基(Kaspersky)後看不到e-mail 內容?~旅美熟姐日記 2008-02-22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