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香濃熱咖啡 ~咖啡拉花藝術(The art of coffee)

常因為偏頭痛就想喝coffee來舒解,自己的體驗:若沒喝coffee時太陽穴這塊產生偏頭痛,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卻不知正是"倒因為果"(莫力GMAT修辭學法寶)的最佳範例。

不喝咖啡就看咖啡拉花藝術(The art of coffee)!原來那些浮在上面圖案是這樣做出來的呀!請看以下精彩示範影片。

咖啡拉花藝術(The art of coffee)


咖啡和茶中所含的「咖啡因」在以前嚴格來說是種毒品。後來看了篇有關咖啡因報導,咖啡因的副作用,會讓頭腦中血管血液量減少,一旦咖啡因作用沒了,腦中血液恢復原本該有的量,就出現和平常不同的感覺,不是沒睡好或其他原因,但沒喝coffee開始頭痛的感覺很難受。

一些大的知名連鎖店賣的coffee咖啡因含量很高,一上癮想不喝都不行,難怪有些人每天至少買一杯來喝,在寒冬中感覺全身比較暖和,手心捧著熱咖啡,喝完後的感覺會比較想和人講話,難怪老美都說這是每天早晨的必喝的"黑油",辦公室都有免費的咖啡讓人自行取用,沒有喝就顯得沒精神,加上他們沒有午睡的習慣,更要多喝咖啡來提神。

我的經驗:最好採取漸進方式,改喝柳橙汁來舒緩頭痛的症狀。我若是感到偏頭痛,還是會維持現量喝一些,等到不痛了再繼續減量。要熬夜唸書似乎喝茶會好些,coffee只會讓人心理感到振奮,或許只是愛上它的香濃的味道及端上來的好看的咖啡圖案囉。

2 則留言:

Macoto 提到...

不喝咖啡會頭痛;喝咖啡(頭痛時)更痛!!~XD 哈哈!!
喝柳橙汁來舒緩頭痛的症狀.若是感到偏頭痛,還是會維持現量喝一些,等到不痛了再繼續減量。

真是不錯的建議跟分享!

旅美熟姐 提到...

我似乎很難戒掉了,就盡量少喝一點囉 Or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