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南韓小姐Honey Lee被評為世界第一美女

現年25歲在首爾大學就讀南韓傳統音樂碩士。Lee Ha-Nui,이하늬,生於March 2, 1983,為人熟知的名字是Honey Lee。

2006年獲得南韓小姐冠軍後,2007年代表參加Miss Universe(環球小姐)選美比賽,名次為第4名(3rd runner up),氣勢不輸冠軍的日本小姐Riyo Mori喔!

Miss Korea Universe 2006-2007 Honey Lee, Pre-Miss Universe 1


您注意到Honey Lee沒畫大濃妝時很親切很甜美嗎? 欣賞她可以很天使又很魔鬼的樣子。

找了二種不同的調調的影片,第一個YouTube比較受亞洲男性喜歡的型,而下面一個YouTube就是西方國家男性喜歡的類型囉。

看完YouTube 她的2007年環球選美畫面,感覺她的泳裝造型具有野性美,晚禮服也很性感,具有吸引人目光的魅力,膚色及傳統表演項目看的出是東方人外,造型打扮及肢體動作完全西方化,難怪能獲得2007年Miss Grand Slam(世界大滿貫美)第1名。

巴西國際選美大賽網站 Global Beauties,由五大國際性選美比賽,如:Miss World, Miss Universe, Miss Earth, Miss International,Miss Tourism Queen International 各國參加比賽佳麗中選出世界大滿貫美。

Honey Lee被評為2007年世界大滿貫美第1名,第10位獲得世界大滿貫美佳麗,更難得是第1位從亞洲國家的佳麗贏得此榮譽。

Miss Korea Universe 2007 :: Honey Lee


南韓如此國際化,跨出國際活動大步,選美活動一向是西方社會的專長,亞洲國家的佳麗能入圍決選就很不錯,南韓小姐Honey Lee表現出來的落落大方,不是想像中穿著傳統韓服的含羞傳統東方女性,會彈Gayageum--有十二條弦的樂器,類似齊特琴(zither),巧妙的融入東西方文化特點。

身為女性的我欣賞Honey Lee自信及才藝的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了覺得還好耶...
審美觀真的有差。

匿名 提到...

的確很美,但是身為女性,卻不覺得有必要向她學習.
一來她的主修若是傳統音樂,她會傳統樂器很正常.
二來身為女性,從不覺得選美是個好現象.選"美"美其名選的是會各種才藝,具有國際觀等等的女人,實際上還只不是要選個年輕貌美的女人.
最後,很抱歉在你的板上提出我的反面意見,只是身為台灣女性(我24歲,正好跟她一樣大),我一點都不覺得就算我身材沒她好,長像沒她正,又不會傳統樂器,就代表我得跟她學習.世界上還有更多亞洲女性值得我們學習和鼓勵.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上篇是我的留言,目前我在美國讀心理諮商碩士,因為文化上的衝擊讓我想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問題,剛好看到你的文章就留言了.如果造成不舒服或您覺得不妥就刪掉吧~ 抱歉!

旅美熟姐 提到...

一生中可以學習的對象很多,就我的觀點來說,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跟人生歷練有關囉!

匿名 提到...

我倒是覺得是他的妝容害的=''=
她選美妝比較歐美
看他之前在韓國拍攝的影片
淡妝又卷髮
還滿像宋慧喬在浪漫滿屋裡 相當漂亮
而且舉手投足間的自信讓人很舒服 想接近

說實在東方人的妝容化成那樣
實在看不出他本來的長相....

旅美熟姐 提到...

寶寶很細心也注意到其他畫面了。

影片最後一個畫面,感覺Honey Lee好親切,看起來很舒服。選美為了舞台效果總是會強調某些部位。

YouTube看到最後有相關影片功能,再看Honey Lee 感覺就不同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