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Chicago 北郊好區房價概況

外州的好朋友有很多新舊房買賣及出租實戰經驗。經過幾個月每天 Line chat 加上視訊通話,我看房的功力大增,可惜朋友不想當 Broker,我沒繳學費就學到很多房地產知識,真的很感謝!

這是在 Illinois  排名前五名的好地區,每次開車經過這裡感覺來到了世外桃源.每家最少三個車庫,single family home 加上超大的前後院, HOA fee 每月$65 左右,房價至少75萬美金起跳,以前的朋友賣了在 Illinois 的豪宅跑到加州只能買到一間小黑屋,結論是 Illinois 的房價乘以三倍就是加州的房價。

賣房的照片長這樣,照片補光修成淺藍、淺綠色,蠻吸引我想去看房的。

 


 

下一張是實景拍攝,無補光及修片的,房子顏色是深藍和藍灰色的組合,有家全美大建商 K 開頭的房屋簡介外觀也用冷色系,試想在 Illinois 有四個多月在寒冷的氣溫下度過,深藍色系很不討喜。



我們可以來玩比一比這兩張照片有何不同,結論還是要親自去看過房子,只看修過的照片是不準的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