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9 年 10 個月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今天歡送一個同事,她在我現在工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從 2012年 1月就職到今天共 9 年 10 個月,很難想像在同一家公司,尤其是事務所可以做這麼長的時間,稅季加上各種 deadline  如: payroll tax 每個季度,每月sales tax 、4/15、9/15、10/15和年底稅務規劃,特地叫了東西送到辦公室,大家歡送她到新的工作。

 

Pasta

11/28/2021 星期天聽到矽谷生命河靈糧堂曾興才牧師的講道,相信神是美善的 【創世記 50:19-20】 約瑟對他們說:不要害怕,我豈能代替 神呢?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 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忘掉從前的成功、失敗或傷痛,要往前看,不要停留在過去。

【以賽亞書 43:18-19】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1. 看看神在新常態中的作為 

2. 要重新夢想,明天會更好

11.28.2021 #生命河主日崇拜 // 跨越疫情 迎向得勝/ 曾興才牧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