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新建房屋檢查三週期 (The Cycle of New Construction Inspections)

朋友不斷強調新建屋和舊屋市場是不太相同的,但主要檢查的房屋項目大概如下:  

  • 地板 Floor 
  • 地基 Foundations
  • 框架牆 Framed Wall
  • 牆紙 Wall Coverings
  • 水管及電氣  Plumbing & Electrical
  • 屋頂和覆蓋物 Roof and Coverings
  • 門窗安裝  Window and Door Installation
  • 加熱和冷卻系統  Heating and Cooling Systems

新建房屋每個階段檢查,目前有三週期:

1. Pre-Drywall Inspection - 是指牆面還沒蓋上石膏板、房屋施工完成前,對暴露的建築構件進行檢查。持牌房屋檢查員將在牆面安裝石膏板之前檢查電氣、管道和結構。有不少 inspector 不做這個檢查,或沒聽過這個檢驗,以為是要找修理石膏板。 

管線埋好等待檢查 

很多人認為建商對新建房有10年或 1年的 Warranty ,根本不用擔心,或者信任 city inspector。看過很多文章和影片介紹才知道 Pre-Drywall Inspection 是蠻重要的。建商會要求 inspector 有足夠的保額,譬如有 $1,000,000 才能會同做檢驗,保額不足的 inspector 會因此增加保費,所以會不想接這個檢查。價格區間在 $ 200 -$ 595。 

找 Home Inspector 看到檢驗報告的樣本,發現很多不能也還不行檢查,因為還沒有水、電和瓦斯接上,每個房間要有煙霧偵測器是我所不知道,其他的問題平常去看房時,細心一點都可以看的出來,有點打消在 Pre-Drywall 階段花錢驗。最近建商的Construction Manager 已經約了會同查看,此時可以把累積的疑問一併解決。

到這邊找檢查員,但很多已經退休且沒有回音

美國房屋檢查員協會 AMERICAN SOCIETY OF HOME INSPECTORS (ASHI)

這篇解說和問題可用來詢問或挑選檢查公司,不只比較價格也要注意檢查項目: 

The Pre-Drywall inspection: How to choose a home inspection company.

 

已經蓋上石膏板

 2. New Construction Inspection - 在最後準備交屋或搬入前的標準檢查,大部分新屋主會採用的常見檢查。

 (留待以後更新)

 

3. One Year Warranty Inspection - 在 1 年建築商保修到期之前檢查房屋,以找到最終維修項目。

 (留待以後更新)

 

晚上看了影片- New Construction Home Inspections (1 hour class) ,有很多實例可看,立刻訂閱Structure Tech Home Inspections 頻道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