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histats免費Blog計數器

一直找不到可放在網頁的計數器,網路上找到有一千個可愛卡通圖案的計數器,我裝過但不成功。

Google小工具也找不到計數器,在來源稀少沒有太多選擇下,找到Blogger網友文章提到可選面版及提供更詳細統計資料計數器,histats要註冊帳號拿到計數器的程式碼,以後就可以隨時用e-mail帳號進入更改面版,更棒的是統計資料也不會就此消失。

選的是動畫計數器,這公司提供的計數器沒有什麼可愛的卡通人物當計數器,histats很多是四方框的計數器加上動畫,如同我選用左下角綠色的這個,不是太花俏的圖形及動畫,也不用擔心小木馬的問題,提供在線人數等五項動態資訊。

那家公司的英文界面弄的很亂,要有點耐心尋找註冊的地方,忙了半天幸好找到合用的計數器,有需要的人可以去試看看,等有空再來弄圖片教學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