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The Jets - Make It Real、林憶蓮-是該結束的時候

181.FM - Lite 80's 聽到這The Jets - Make It Real(1988),想到林憶蓮也曾翻唱這首西洋歌曲,中文曲名為:是該結束的時候,在"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專輯中。



YouTube 找不到林憶蓮翻唱的版本,找了原唱的The Jets - Make It Real,很動聽的一首情歌,讓人懷念起美好時光。聽著聽著,時光倒回的感覺,這首歌推出時正是MTV時代的極盛時間,幾乎每個流行歌手都不能免俗的為主打歌錄製 MTV。

The Jets有很多首好歌,如:You Got It All,Crush On You(1986)等。

底下為"Make It Real", "是該結束的時候"的歌詞。

The Jets - Make It Real (1988)

Tonight it's been a year
we met each other here
Here I am all alone
as thoughts of you go on

Hear me cryin' out to you
you said, "Never, never would I leave"
Here's a tear from me to you
and maybe it will make you hear me

CHORUS:

I loved you
You didn't feel the same
Though we're apart
You're in my heart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Make it real

In a dream you are here
You smile and hold me near
And in my heart I'll pretend
that you are here again

Hear me cryin' out to you
You said, "Never, never would I leave"
Here's a tear from me to you
and maybe it will make you hear me

Chorus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Make it real


是該結束的時候

作詞:姚若龍/丁曉雯 作曲:L Mallah/R.Kelly/D.Rowell

你走 不要奢求
沒有更多的溫柔
最後的一個吻
是我能給的所有

我們曾互相擁有
承諾卻不願說出口
你我都沒有把握
是否能珍惜愛到最後

錯太多 是該結束的時候
不該傷心 不要難過
曾經深深相愛過 已足夠

你走 現在就走
夜色愈來愈深濃
請別讓你 別讓我
再有機會去犯錯

永遠的感情難求
不要讓掙扎在心中
自己的心自己感受
在這相守的最後一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一個路過的人,女朋友最近跟我分手了,聽了這首歌,很多感觸,有些事情,就是回不來阿,呵呵,最可笑的事,我是從我前女友那邊連過來的,謝謝你的分享讓我有很多感觸而成長

旅美熟姐 提到...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久了你就會忘記很多事,努力向前看吧!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