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冬天皮膚乾又癢??日本 BIOIL 超好用保溼精油

上個月到日本出差,天氣蠻乾冷的,趁忙裏偷閒的空檔,當然不能錯過去「藥妝店」採買的大好機會!!

運氣不錯~拜訪的客戶公司裏有位台灣小姐,她很熱心的帶我去,並介紹不少好東西給我喔(真是太感謝了!)。其中有瓶Bioil萬能保濕精油推薦給大家喔~~

朋友:”買這試試吧!超好用又不貴。”

蝸牛:「可是是油耶,我不太愛把油塗在臉上啦!」

朋友:“不會啦!用過收斂水之後,滴在手上搓搓,均勻擦在臉上,再上乳液。”

蝸牛:「真的嗎?」

(半信半疑著就買一瓶,反正60ml合台幣約 600多塊,試試吧…)

之後一用~我愛上了它!!!!

真的不油耶,且好神奇,用沒多久皮膚就不癢且膚質還會變細喔!!

整個膚質就是變到很好很舒服的狀態~真的很好用耶!!

保溼精油混合著幾滴精華液早晚使用,好愛臉上的皮膚快樂到不行。

日本Bioil萬能保濕精油(可護膚、淡化疤痘印、減少妊娠紋) ,好東西強力推薦給大家喔。

網站上說明不只是臉,身體其他易乾燥的地方都可擦。我現在只用來擦臉啦!

小小一瓶雖可用超久;暫時沒人可幫我去日本補貨,所以很寶貝用這一瓶精油。

現在真後悔沒多買幾瓶 (泣)。姐姐妹妹~冬天皮膚缺水脫皮、容易發癢試試這瓶喔!


【官方網頁】

http://www.bioil.jp


【品名定價】

バイオイル 60mL ¥1,680(本体価格¥1,600)
バイオイル 125mL ¥2,940(本体価格¥2,800)


【美國購買點】

旅美熟姐看完蝸牛妹的勸敗文後,忍不住求助Amazon大神(Google PageRank= 9) ,在米國買比較便宜耶!Bio-Oil, 2-Ounce Bottle USD 11.99 ,再多買幾樣湊到 USD 25就免運費。蝸牛妹妳好好用那一小瓶,熟姐在米國補貨了。 XD




【使用部位】




註:本文轉載自姊妹站~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8 則留言:

Ray 提到...

Cool. Very wonderful information.

小年 提到...

男生能不能用......
(╯﹏╰)

旅美熟姐 提到...

To 小年,

男生也可以用啊!! 只是女生比較愛保養,就感覺是女生用的。 XD

小咪 提到...

女生都是愛水的
呵呵~~

小刀 提到...

請問台灣有取得的管道嗎?

旅美熟姐 提到...

To 小刀,

我想應該有代理商吧!! 日本的東西台灣應該不難找。可以先去幾個藥妝店找找。

彥子 提到...

男生可以用嗎?彥子最近也出現皮膚乾又養還有脫皮的情況 目前用凡士林來保養
這功能似乎和凡士林的功能類似吧?
近幾年來男生也開始注重保養 保養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

Vienne 提到...

這瓶保濕精油真的是日本做的嗎?
我在澳洲的藥妝店有看到
而且價格蠻便宜的喔
特價的時候125ml才21.20aud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