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2009 芝加哥秋季國語福音營(Gospel Camp) 小記

Cedar Lake Bible Conference Center 位於印第安納州(Indiana),離芝加哥約為一小時半車程。 擁有美麗的湖邊,由 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宣道團 (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Missions) 舉辦國語福音營。2009 年秋季福音營,此次共有 227 人參加 (其中成人 187人),成員來源約來自17個華人教會、團契、查經班等組成。詳見【註 1】



營地樹木及大片的綠草地及給小孩玩的簡易遊樂設施,適合團體在戶外帶團康活動,從 9 月 5 日(周六中午) 到 7 日 (周一中午),這幾天的聚會、講座及見證幾乎都在Torrey大禮堂舉行。此時隨身佩帶的名牌就發揮了自我介紹的功用。





共二夜七餐,都在 Oaks餐廳採自助式用餐,三餐吃的很豐盛,可想見參加之後又要開始清淡節食計劃。220人以上湧入多到進場要刷名牌上的條碼來控管,同工忙到最後沒有事先預留菜餚只好將就將大家取後剩下的菜色湊和著吃真是辛苦。



由 Oaks餐廳窗戶向外望出去湖光山色映入眼簾,有些小組就直接選擇坐在戶外草地上討論。 青少年和學齡兒童 (4-17歲) 另外開專班教導、3 歲以下嬰幼兒則由父母自行看護。



生菜沙拉、主餐、水果、甜點或冰淇淋及各式冷熱飲料自由取用,有酸甜豬肉條及牛肉麵湯的午餐。



晚餐與午餐差不多的菜色,燉牛肉還不錯。看到巧克力蛋糕、米香塊了嗎?



早餐有鬆餅、培根、薯餅,加上一杯香濃熱咖啡真是美妙。水果有葡萄柚、蘋果、香蕉等任選。



四週環繞著一棟棟的木屋,有點像渡假村的樣子。規定晚上 11:30前就寢熄燈,很多人免不了興奮忘記時間。



房間位於木屋內,通常是上下舖四人房,整理的蠻乾淨的,之前去過好幾接待整團的營地,這邊的整體服務算是數一數二的好。提供乾淨的床單、枕頭套;不需帶睡袋,有毛毯可蓋。



湖面上有遊艇及小船,只可惜福音營的作息及課程排的蠻緊湊的,少有時間可以到湖邊來玩啊!



湖景是該營地有特色的賣點,當然免不了多照幾張。清風徐徐,心想若能遊湖更棒了。



綠地藍天,相約好友到湖邊看風景、乘涼、烤肉是很愜意的事。



劉欣如擁有歌壇很多個第一。代表中國參加國際大賽的流行歌手第一人,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各種榮譽大獎光環圍繞,名氣曾經如此輝煌。在她移民美國之後,發現得了乳腺癌,經過化療等痛苦歷程,不斷感受神的恩典如此浩大。用餐和她偶然她碰面招呼,她也很親切的回禮,在她身上已看不見信主前的大牌歌手氣息。



鍾舜貴牧師,現任芝加哥活水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因為來自台灣的背景,演講中所舉的例子,不但讓全場大家笑的人仰馬翻,對我來說更多加了來自台灣的親切感。將鍾舜貴牧師演講中所引用的聖經經文章節打上去供大家參考。

•『人生的危機與轉機』路加福音 15:11-23
•『人生的無奈與出路』王下 5:1-14
•『人生的軸輻與軸心』約翰福音 7:37-38



由馮偉牧師所講的二個講次如下:

•『自我的否認』使徒行傳 18:24-26、林前 1:21-23a、約翰福音 3:16
•『自我的超越』使徒行傳 18:26-28、以弗所書 2:8-10

動用到 15位同工和 30 多位小組長全力來為弟兄姐妹們服務;還有不辭辛勞開車接送到營地的朋友們。更要感謝曲義坤牧師 (Peter Qu)全程盡心盡力的帶領。

【詩歌欣賞】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讓我感動的詩歌之一,也是華人教會和團契聚會時常聽到的詩歌。


【相關資訊】

Cedar Lake Bible Conference Center
13701 Lauerman St.
Cedar Lake, IN 46303
Phone: (219) 374-5941 • Fax: (219) 374-7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註 1】 :組成來自 CBCOP (中華友愛教會)、CNSCCC (西北教會)、TLLC (真光堂)、EGBC、Fuyuan Fellowship (福源團契)、GLCAC (拉法葉華人宣道會)、CCFC South Lake (芝北教會南湖堂)、CCFC (芝北教會本堂)、LWEC (活水福音教會)、NCCF (西北大學查經班)、WCAC (M) (惠頓宣道會-國語)、Dekalb CBS (迪城中文查經班)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