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THE CAPITAL OF AUTO RACING ~ 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 (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

歡迎大家到 THE CAPITAL OF AUTO RACING ~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 (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 之旅是感恩節晚餐隔天行程,對賽車不是很懂,當做一個觀光景點來個到此一遊照啦!感受一下什麼是賽車場的氣氛。



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 ,位於 Speedway, Indiana。1909年到現在已有百年的歷史。到賽車場當然要進去跑道內看一看,只能買票 $ 3 搭小巴士做大概賽車路線導覽 (Track Tour),就是場內跑道繞場一圈,車上放預先錄好的介紹,小巴士開不了快車啊,本來以為會派輛賽車來的,真是想太多了!




當完成了 "500" Track Tours,下車發給一張小黃卡上面寫著:I herdby certify that the bearer of this ticket has completed one lap around the Indianapolis "500" Mile Speedway.  嗯!要不要留這張卡做紀念啊?

還有一種是 GROUNDS TOUR 成人票價$25,介紹的更詳細,1.5 小時的解說之旅,包含參觀 the media center、the Bombardier Learjet Pagoda 、victory podium 、the garage area , a Gasoline Alley suite and stand on the famous "Yard of Bricks" at the start/finish line. 當然也會去參觀 the Hall of Fame Museum。但不是每天都有,除非是超過20人的團體才會有 Ground Tour。

場內旁邊的防護欄不是很牢固的樣子,坐在上面看台視野好且安全。那天沒有賽事,看完賽車道之後進去 Hall of Fame Musem 晃晃,看了很多古董賽車及館內約一小時影片賽車場介紹,順便拍了一些照片,到館裏的紀念品店買小賽車模型。



博物館內看到一個小箱子,原來是可以免費抽賽車入場券,於是寫了好幾張丟到箱子,其實會中的話一張就會中啊,本人從沒什麼抽獎運。吆喝幾個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來寫抽獎單,不論誰被抽中都是很幸運的。



賽車場一年一度在 Indianapolis 市舉行的500英里(Indianapolis 500)汽車比賽,每年的 5/30 (Memorial Day)或者提前5/30前的週末舉行。2010年在5/30 星期天舉行。拿到預定票訂購單上,高價好位子 $150 的票早就沒了,最便宜的票價是$40 (South Terrace)。



博物館內有各式賽車、重型機車、古董車,還有歷年破記錄的賽事人物介紹;各式紀念品及獎杯、獎章。有 2 台小賽車讓遊客坐進去裏面照相用的。有機會可以來看一看,若是賽車迷更加不能錯過了。



【相關資訊】

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
http://www.indianapolismotorspeedway.com

Hall of Fame Museum
open 364 days a year (closed Christmas Day) from 9 am- 5 pm

4790 West 16th Street
Indianapolis, IN 46222

Phone: 317-492-67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已開始購票的幾個賽事如下 (日期可能會變動):
  • 2010 INSIANAPOLIS 500 TICKETS  (MAY 30, 2010)
  • 2010 BRICKYARD 400 TICKET (JULY 25, 2010)
  • 2010 RED BULL INDIANAPOLIS GP TICKET(AUGUST 29, 2010)
網上購票網址   http://www.imstix.com

洽詢電話:(317) 492-6700

1 則留言:

拆組達人 提到...

在電視上看賽車時覺得還蠻無趣的!
不知道在現場看會不會比較過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