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知名福音派復興者之博物館─Billy Graham Center Museum

在芝加哥有幾所全美著名的神學院,其中之一是惠頓學院 (Wheaton College),位於Wheaton College 的一棟建築物是Billy Graham Center Museum。Billy Graham (葛培理牧師) 是著名的基督教福音佈道家,他的著作過超過20本書,Billy Graham Center 免費開放給公眾,館內的幾本書是免費的~~與神和好 (Peace with God,1953),和其他二本書。

下雪天的Wheaton College

館內收藏很多他的生平記載文件或是影像錄音,可想見當時他是多麼有名的佈道家,有關他的生平可參見維基百科,他也時常受邀參加公開演講,在美國是非常知名的福音派復興者,若能親自前往Billy Graham Center 一覽就可得知。




曾經有姐妹說我是福音派的?那時真的不知道什麼是福音派、靈恩派?問那個姐妹真正的定義是什麼,她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後來用Google 查了一下,我的確不用方言禱告或是更屬靈的深層的方式與神溝通。只是覺得沒必要拿個標籤貼,常常說別人屬不屬靈的比較,搬個石頭來砸自己的腳。幸好我的教會定位不是限於福音或靈恩二分法。


館內收藏品很多,若是細細研究與探討,一整天也看不完,建議先到網站查詢開放時間,旁邊就是停車場。Billy Graham 一生獻身於基督的知名佈道家,不禁令我讚歎,真的是神的僕人、為神所重用的僕人。


Billy Graham 的佈道大會位於各大體育館、棒球場等總是人山人海。雖然已無法去親自體會那種盛況,但是從博物館內的影片介紹,全美或是世界都有他的足跡所在。


之前留下的聯絡方式給Billy Graham基金會,到現在經過一年多了還是不斷會寄些資料給我,但無法找到如何取消掉的方法,這是要特別注意的一點。

500 College Ave, Wheaton, IL

  • Billy Graham Center 官方網站:
http://www.billygrahamcenter.com/

  • 維基百科中文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zh-tw/%E8%91%9B%E5%9F%B9%E7%90%86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