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臉書一再出包…

最近有點想關掉臉書帳戶,接二連三出包,還不斷要求更新個人資料,此時真是服了把個人資料寫的很詳盡,不斷上傳自拍照和合照。以前做過銀行徵信知道要如何利用網路上的公開資料去研究個人戶或公司戶的信用及財務狀況,臉書很方便一下子就上傳照片及打卡,我也確實荒廢寫部落格,現在想想何必為他人作嫁,想了折衷方案,先刪掉個人資料,再加上只開放給臉書朋友,算是為自己多加了些防護…。



是我的臉友都會注意到,我從不放個人照和合照,只放風景照及美食照,曾經參加過一個團體,主辦人自己拿著相機到處照,也沒經過個人同意直接上傳到臉書,真是一點個人隱私也沒有。多年以前從教會拿到活動照相的豁免權的同意書,果然是大教會想的很週全,萬一不小心照到個人將活動照片又公開時,大家先訂好規則以免後續的麻煩。






看到小朋友很可愛想照下來嗎?先徵得其父母或監護人同意才可以喔!手機照像錄影很容易,但是要照之前多想想是有好處的。在旅行時喜歡用自拍器,自己取角度照像,不滿意再重照,麻煩別人幫忙照已經過時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