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2008 年至今部落格歷史管理大事記

趁歲末年初來個總整理做個部落格歷史備忘錄,以免日久忘記了。

2008.01.09
建站之初沒想到要用什麼名字,因我妹的「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之前用「旅歐熟女日記」為名,所以就決定用「旅美熟姐日記」有姊妹站的味道。一個月內改版 3 次,於月底固定版面到 2008年底大改版。


2008.01
「旅美熟姐日記」申請到 Google Adsense及其他的部落格廣告。「旅歐熟女日記」因名稱被 Google Adsense 審查覺得不妥,於是遵照建議再改名換了「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2008.02
旅美熟姐日記@PIXNET」、「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陸續建好申請到 Google Adsense。

2008.02~03
Yahoo!奇摩無名小站MSN spaces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整頓及放入文章。新增「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PIXNET」。

2008.08
無心插柳又手癢建了一個部落格在樂多~「旅美熟姐日記@Roodo!!


2008.12.14
部落格觀察首度由一開始 5 位數的名次,終於擠進 3 位數,為第 980 名。

2008.12
將一個荒廢已久的msn 帳號建起部落格~「旅美熟姐的空間


2009.01
Google PR 值升為4 ,最近大家的部落格紛紛升到PR 4,我的感覺有點是大家都改拿金卡了,反而拿普卡才特別!(笑)

2009.01.04
入圍藍眼觀注,能入圍就很高興了,比起各位先進差的很遠,真是見笑了!承蒙大家投票熱烈支持順利當選藍眼觀注。

2009.03.01
感謝支持旅美熟姐日記@PIXNET~已順利當選藍眼觀注!


2009.07
建好弟弟的「SAAB ALEX」及「SAAB ALEX @PIXNET」,主要做為SAAB 汽車的介紹及相關資訊的提供之用。

目前總共管理自己及妹妹的部落格,加上弟弟的共 11 個部落格。

2 則留言:

拆組達人 提到...

真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不過看著自己部落格的成長,莫名的有種成就感,不過要擠入三位數好困難呦T^T

Turtle Chiu 提到...

啊!最近在FUN P上多了個朋友,
原來SAAB ALEX是熟姐的弟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