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伊利諾州 (Illinois)知名教堂巡禮 ~ 柳溪社區教會 (Willow Creek Community Church)

在伊利諾州 (Illinois)若沒聽過Willow Creek Community Church的話,只能說還有很多你所不知道的事物,有很大的增長空間。誰能否認 Willow Creek在教會的聲勢、物力、財力、人力等各方面為翹首及一時之選,伊利諾州甚或全美找不出幾家教會可以媲美。



主堂在 South Barrington,另有幾家分堂可去:Chicago、DuPage、McHenry County、North Shore、Casa de Luz。詳細地址及資訊詳見以下【網頁資訊】連結。前幾個星期去過 Chicago Downtown 分堂看慶祝聖誕節的音樂會,在Auditorium Theatre很有古典歌劇院的氣氛。

平安夜(12/24) 在Willow Creek Community Church主堂 (South Barrington)渡過的。那天晚上下著冷雨混雜地上幾天前下雪後結成的冰,走在路上隨時都有滑倒的危險,團契姐妹保守我,堅持載我到公車站等車,雖然天氣如此不佳,阻擋不了想去 Willow Creek Community Church的決心。

主堂從聖誕節前一星期幾乎每天都有表演,要事先網上預留座次,朋友拿到的是 Stand-By 的票,若 5:55pm (開始前5分鐘) 還有空位的話才可進去。幸好還有很多位子,雖然在 3 樓但是視野很清楚,燈光美氣氛佳,聖誕慶祝的歡樂喜悅在每個人臉上。


Bill Hybels, senior pastor at Willow Creek Community Church in South Barrington

進場時發給每人教堂簡介及資訊內夾著一張長條彩紙,起初以為是黏著當手環用的?朋友說先賣個關子不告訴我們做什麼用的,後來聯想到入場的大聖誕樹上掛滿長紙條圈串成的彩色長條就突然明白了。

每個人的長條彩紙上面寫上名字和想要禱告事項,寫完後和旁邊的人串聯成長條。臨時沒想到什麼事項,硬是看了旁邊朋友寫了什麼就跟著寫上。老美天性很直接,在台上唸了幾個人的禱告事項,其中一條大家都笑了~『想要 husband』,這個禱告事項明確又直接啊。Good Job!

 

有好幾個入口進到主堂,外面停車場很大,最好記得停在那個方位,免得到處找車。在回家的路上不斷想著感謝團契的弟兄姐妹在各方面不斷的幫助及愛心啊!


【網頁資訊】

Willow Creek Community Church
South Barrington (Central Campus)

http://www.willowcreek.org/home1.aspx

67 East Algonquin Road
South Barrington, IL 60010
(847) 765-5000
Saturday 5:30 p.m.
Sunday 9 and 11:15 a.m.

Willow Chicago
Downtown Campus

http://www.willowchicago.org

Services held at:
Auditorium Theatre
50 E. Congress Parkway
Chicago, IL 60605

(312) 436-9000

Sunday 10 a.m.
Pre-service worship 9:46 a.m

2 則留言:

拆組達人 提到...

不愧為國外的過年,場面還真是大啊!XDD

在地ㄚ晟 提到...

真令人吃驚,美國的教會真的好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