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轉載】Where have you been? (留學故事 3 )

【前言】:

這篇文章是從台大椰林風情BBS 站的天涯遊子心 《Abroad》版的精華區挖來的,已經很久不玩BBS,連在椰林的帳號也被刪了,一直記得這個故事,但現在也找不到原作者可讓我徵得同意轉載,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樣發現原作者的文筆是如此的細膩及精彩,很多好文藏在 《Abroad》,Where have you been?(留學故事3)一直還留在我的腦海裏。

---------------------------------------------------------------------------------------------------
發信人: j12@Palmarama (j12), 信區: Abroad
標  題: Where have you been? (留學故事3)
發信站: 台大計中椰林風情站 (Tue Apr  2 02:22:13 1996)
轉信站: Palmarama (local)

有沒有可能是這樣的: 你很想念一個人, 但你卻還不認識他。

美 國有個影集叫mad about you, 演的是一對小夫妻的生活。 這季的首集演在他們結婚三週年那晚, 他們進入時光隧道裡。 一切如習, 不過是三年前他們不曾相識, 而今天仍個自單身。 影集裡, 他們忘了對方。 卻在心裡覺得十分想念一個人。 覺得空虛。 於是, 一晚深夜, 倆人個自出外要買一份報紙。 走過數十個報攤, 就是覺得不對。 終於他們一起到了三年前相識的報攤, 再次相遇。 於是記憶全回來了。


這集有一首插曲叫where have you been? 形容的便是這樣的心情: 你知道有一個人是與你相屬的, 你不知他是誰?他在哪? 而你心裡在相遇之前會覺得空虛寂寞。 於是你問:where have you been? 我等你等了好久。Where have you been?

姐姐曾說她相信人一出生,一定有一個屬於他的人是配好的。 只是早遇到晚遇到罷了。 秋天染紅了世界, 一片一片的黃葉在風中紛飛。繞了大半個地球, 我想念你。 你是誰? 你在哪?


Where Have you been?

--
        快樂,是需要運氣的
                  而平靜,是可以內求的
--
[Origin: ◎椰林風情◎]  [From: topdog.cps.msu.edu ]  [Login: **]  [Post: 46]


如何連到台大椰林風情BBS 站

telnet://bbs.ntu.edu.tw

※若沒有BBS 的連線程式可先去下載 PCMan BBS 連線軟體

※可用 "guest" login 不需註冊帳號即可進入台大椰林風情BBS 站

找到天涯遊子心 《Abroad》版

           

按Tab 進入精華區

           

9 [心情] 感情/心情/散文/故事/點滴在心頭 ....

           

7  ◆ 留學故事 [作者 j12]

           

6  ◇ Where have you been? (留學故事3)

1 則留言:

mouse 提到...

好感人的文字,我也被感動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