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Ravinia Festival 音樂會及免費搭警車

Ravinia Festival音樂節在每年於六月開始到九月中,每天都有不同的類型音樂會,如:古典、搖滾、鄉村、爵士,入場大概分為兩種票:一種是場內有固定座位比較貴的票和坐在草地的票(Classical Grass Lawn Pass) 大約每張$10,買超過20張還有折扣。若是能找到音樂會贊助廠商的員工一同前往,可能就能憑員工證帶朋友免費入場。我每次去都最多只買草地票進場,但最後都可以免費升級到場內觀看,朋友說的RP大爆發啊。

搭Metra 就在Ravinia 站下車

這次是有個美國婦人手中拿二張票,每張價值$65的票,大概看我們沒帶什麼東西(想坐草地上至少也要帶個塑膠布吧 XD),問我們想不想免費進場聽音樂會,因為她朋友臨時不來了,這種大好機會怎麼能放過,當然就很高興的接受了。

坐在美國婦人旁邊,她問我從哪來的,我遲疑了一下,她接口說是不是從台灣過來的?她接著說,她以前有個台灣朋友被問到這樣的問題也會遲疑一下,要是從對岸來的,很快就會接腔答話。那天晚上還有點冷,美國婦人帶了好幾個朋友來,帶了圍巾和小毛毯進場,真是有備而來啊!

場內對號入座的

大家通常是搶著早點入場,希望佔個靠近前面好位置,不少是全家大小出動﹐像是去野餐郊遊一樣,草地上舖個毯子或塑膠布﹐更講究的自己帶小桌子和幾把椅子,最後鋪上漂亮的餐桌布﹐點上有香氣的蠟燭﹐擺上花瓶插上鮮花,一面聽著音樂一面飲著美酒和享受美食,但是眾多人聲吵雜似乎比音樂還大聲啊!

草地票最靠近表演台的好位置就是這麼擠

可以搭Metra前往或是自己開車去有免費的停車場,再轉搭免費的接駁車,但是要記好停在哪個停車場,到了晚上很難辨認,終場結束後,大家紛紛到臨時公車站排隊等著上車,一車人都快在幾個站下光了,我們還是不記得也找不到車子停在哪一個停車場,司機載著我們繞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車,約快晚上十點,好心司機只好打電話要我們等候警察來幫忙,等到警車一到我們搭上警車,形容車的廠牌及顏色及車牌號碼,警察馬上就找到車了,第一次坐上警車,後面的座位是硬塑膠的坐起來很不舒服啊!

每天的詳細的節目及位置請到網站查詢,我們所熟知的馬友友每年都會去,今年這次我去聽Jazz 樂, 大概是不熟悉所以沒覺得特別好聽。上網買票前可以先找找是不是有特別折扣可用。

http://www.ravinia.org/

200 Ravinia Park Rd, Highland Park, IL 60035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