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T-Mobile Pay As You Go 手機號碼都是浮雲

目前的手機 Nokia 2760 T-Mobile Prepaid Phone with Handsfree Headset ,可能在台灣掉到地上都不會有人想撿的,在2009 年 T-Mobile 搭配預付卡方案(Pay As You Go)送的免費手機,主要用在緊急時可撥打電話就好,需上網查資料有很多地方提供免費的 Wifi 用Ipod or Ipad ,我一年花不到50美金的手機通話費,月租型每個月至少39元,改成搭配Data Plan 的 smartphone、Iphone 就沒那麼迫切需要。




Nokia 2760 T-Mobile Prepaid Phone with Handsfree Headset


以前搬家沒想到要換Area Code,對家中有固定線路的電話 (Landline)的使用者,Area Code 就是用來區別是否為本地或長途電話的話費計算根據,最近想要換到符合目前居住的地方的地區號碼,於是展開了短期內換三次手機號碼之旅。

T-Mobile手機換號碼是免費的,線上客服問為什麼要換,我說因為搬家,被告知半年內不得再換號碼,問你想要的Area Code,還說號碼不能自己選,是系統自動給的;你的語音信箱留言、未用餘額、購買下載的東西可能會因此不見之類的免責條款讓你知曉,同意之後不到10分鐘就會收到簡訊通知新號碼。


七月中換了新號碼,正想這個號碼還不錯,很少有Junk Message 和電話行銷電話,經提醒發現我的手機 Caller ID 是長長的印度阿三的名字,難怪有人不敢接我的電話,和 T-Mobile 客服講了好幾次要換 Caller ID,每次都說72小時後生效,屢屢失敗,不同的客服給不同的答案,說已經成功解除限制一定沒問題,還問我要出現什麼名字在上面,心想何時服務這麼好可以看到我的名字,但我只要可見到彼此電話號碼就行,最後更扯簡訊通知: "We made your requested change to a Monthly 4G plan effective 09/01/2012. To begin using the service, you must make a pymnt. Call 611 now." ,沒說過要改成月租型的啊!昏 ~~

查了網路上資料,很多T-mobile 的用戶都有Caller ID 的困擾,只要手機打到固定電話線路用戶,若是當地的Carrier (like AT & T) 沒有即時更新Caller ID 資料,就會產生舊的ID 一直出現,很多人說T-Mobile 省事將責任推給別家公司,Caller ID 顯示功能要每月多付 $3.99 ,預付卡手機方案沒有這個玩意,通常是月租型或是固定電話的用戶才有的選項。

和T-Mobile 客服奮鬥了一個星期後,昨天終於不再相信可以成功換掉印度阿三的名字,那就換新號碼吧,客服二話不說讓我換,中午拿到新號碼,什麼!十個數字有三個4,看在還蠻好記的份上就算了。之後開車去超市買菜,每隔一小時至少有二次垃圾簡訊傳來,我的手機簡訊通知響個不停,一大堆西班牙文,要我去facebook 按Like。不得不先關掉手機再說,心想這個勞工節(Labor Day)長週末和T-Mobile 客服耗上了,晚上又去找客服說已幫我設定擋掉不要的簡訊,心想明早再收到垃圾簡訊一定再要求換號碼。

果不其然,早上八點半開始簡訊轟炸," OOXX...commented on your status: Who is that?" 去facebook 查還真有這個OOXX...,意謂以前這個號碼的使用者是text message 的愛用者,到處 Text 在朋友的 facebook 留言,那我的手機不斷收到簡訊惡夢才要開始?!! 話說電話號碼停用不到半年又立刻轉給別的使用者 T-Mobile 的做法似乎也不太妥。

找了太多次客服,感覺和一個客服蠻有緣的,他似乎蠻同情以上我的遭遇,又換了個新號碼給我,說新號碼將會是 XXX-XXX-XXXX ,蠻好記順眼的號碼,所以他們早就知道要給我什麼號碼囉?不由得感覺一切都是浮雲,表面話聽聽就算了,連換個手機號碼也不例外啊!

【後記】:最後拿到的XXX-XXX-XXXX 又看不到別人打來顯示號碼,當然再去找客服聊天,說可以免費解掉限制讓我可以看到別人打進來的號碼 (這不是本來就有的功能嗎?)。到現在已經被 T-Mobile 整的無力了,好用的電話號碼不是偶然的恩賜,不要輕易換掉免得後患無窮。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