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蘭花盛開在~Orchids By Hausermann

一年一度的蘭花 Open House,平常經過未特意進去細看,今日得此良機怎能錯過?假日更多人來訪,買些蘭花回家擺放。停車場地蠻泥濘的有很多坑洞,繞了一圈車子被噴上來的泥水弄的很髒,後來就開出去停在附近的店家停車場再走路進去。


白色的蘭花清秀高雅,甚是耐看。正是盛開之時,很多人停留在此照相。有圖有真相,本來沒什麼人照相的,大概是看我猛拍蘭花,旁邊的人也開始拿手機自拍。


橘色帶有香氣的蘭花很是引人注目。若似靈巧活潑的小姑娘,豆寇年華。



黃色的蘭花甚是特別,顏色鮮豔。


紫白相間蘭花放在走道最顯眼處,只供大家觀看概不售出。


桃紅色蘭花帶著喜氣,更是大小宴會場合常見的花材。像不像一隻隻粉紅蝴蝶停在樹上的感覺?


白色中間有顏色的蘭花是常見的花種之一。


庭園造景置放進幾盆蘭花,很是精緻好看、賞心悅目。


前幾天下了幾場大雪,積雪未完全融化,陽光普照讓人心情愉快,照片的效果更能顯出蘭花的高雅不流於世俗美麗姿態。店家很大方免費提供了熱冷飲、咖啡、爆米花、各式小甜點讓大家坐下來休息享用。

http://www.orchidsbyhausermann.com/

Hausermann's Open House
Orchid Show & Sale 2013

Two Weekends! Twice the Fun!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Feb 22-24 2013
and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Mar 1-3 2013

from 9 am to 5:30 pm



Orchids by Hausermann
2N134 Addison Rd.
Villa Park, IL 60181-1191

(on Addison Road, 2 blocks north of North Ave., Rt. 64)
Phone  (630)543-6855 
Fax (630)543-9842
 

orchidorders@orchidsbyhausermann.com

Your visit is always welcomed at our 4-Acre Orchid Range!
Monday - Friday 8am - 4:30pm
Saturday 10am.- 4:30pm
Sunday 12pm. - 3:00pm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