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夢想花園在 Ball Horticultural Company

年少曾經想過開個鮮花店?也學過一陣子日式插花。後來一直沒機會發展這個夢想,每次經過鮮花店就只能看看有些什麼新鮮花材,買幾盆花來種,來滿足這些從未去實現的夢想。


芝加哥植物園 (Chicago Botanic Garden)很知名吸引很多人前往,入園按車收停車費,覺得沒坐滿一車人就去參觀很浪費,每次去看到的花草樹木種類不是那麼多呢。2002年第一次去很新鮮,之後都等到有特別的展覽,像蘭花展之類的才想去看。



今年有個機會去參觀Ball Horticultural Company,引導員告訴我們一年之中只開放幾個時點給大家免費入園參觀(詳見網站公告),且他們的花草及蔬果經過培育後,一批批賣給大盤商(像是Walmart)、中盤商或是契作商,所以他們會去培育新品種,或是改良目前的花種上市。




碰到很熱心的引導員,帶著我們一群人到處在濛濛小雨中逛完整個園區,很詳細的解說外並回答相關的問題,我問玫瑰花區在哪,她說前一星期才整批交貨出去了,這次太晚去啦!所以只剩下幾株玫瑰花在園中。


園中除了各式花苗及蘭花外,一些小孩子很高興玩著大南瓜,還有很多大小蕃茄、南瓜、小黃瓜、花椰菜、包心菜、茄子、大頭菜、青黃椒等蔬果。


明年再找個機會再去看,他們不做零售很可惜,可以多看看花草很心曠神怡囉!

相關資訊:

http://www.ballhort.com/

622 Town Road 
West Chicago, Illinois 60185 US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