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芝加哥北郊房屋價格

最近去住家附近看了幾家,總覺得房價被炒高的成分居多,這邊的學區不是芝加哥最好,但有中上程度。鄰居1969年的房子 5/6/2021 開$369,900 Single Family Home 最後 6/22/2021 $405,000 成交,因為天天走路會經過特意關注一下,本來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和小孩住的房子,估算了一下他們帳面賺了$179,000 ($405,000 - $226,000),難怪他們笑得開心。 

 

Illinois 搬出去的應該比進來的多,地稅也不斷在上漲中,這波利率也降得太低,定存利率大約0.6%,只能說有錢的人太多,Condo 和Townhouse 的價格沒漲很多,晚上和一個資深的realtor 聊了一下,除非要在Illinois 住超過五年以上,現在買能上漲的空間已經很小,若考慮搬到別州更要多想想, 買投資房也要先算一下是否划算再出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