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Black Friday 在Walmart 守夜囉 !

星期四感恩節 Thanksgiving 去host family 吃了火雞、小紅莓醬等傳統感恩節食物後,在回家的路上想要不要直接去Walmart 去買黑色星期五的特價品?之前先在Walmart.com 看了DM,早就想去買小吸塵器,又看到原價要$20的東西只賣$8,心中蠻掙扎的交戰真的要從晚上7:30等到10:00開賣嗎,念在我的停車技術不佳又怕一回家後就懶得出門,於是就晃到walmat去東看西看,渡過在walmart 的7個多小時。

進去看到走道上一排排用棧板上排好的特價品,上面標示到晚上10:00才能撕開塑膠纏膜取出結帳,所謂的一級戰區是XBOX、HP 筆記型電腦、LCD 大電視等,然而目前我不需要這些東西,於是廚房小家電、家居服變成首要目標。

工作人員眼尖似的如防小偷般都在棧板旁邊守著,不斷的監視防止有人偷跑先拿走,然而不是排一級戰區的東西,不怕走開去看別的東西後,就沒位子了,所以大約 8:45pm 去守著就足夠,在旁邊一起等著的人眼熟了也開始聊天互相掩護,採取分工合作的方式,每個人各司其職守著一種東西,時間到了就搶拿一種東西。等待的時間就一點一點的先從不顯眼的地方"不小心"撕開些塑膠纏膜慢慢準備著,等時間一到不用工作人員幫我們拆,10點一到,不用2分鐘整個掃光。

我的戰利品如下(以下均為稅前售價,我這邊的稅率是7.75%):

  • 本來我拿2個mini chopper 後來選擇買一個 $2.84
  • 1個 waffer maker $2.84
  • 1個 Bacon、egg cooker 電燒烤盤 $9.94 ,跟著人群搶拿到了,後來冷靜下來我要做什?沒有美國時間烤這啊,將機會留給需要的family)
  • 1隻小吸塵器 $8.54 (walmart.com 原價賣19.99 最近才送到 準備去退貨了)
  • 1個果汁機 $9.44 (還是拜託旁邊的戰友順便幫我拿的)
  • 1套床單組 Queen Size $6.88 (床單區早就被人偷跑先拿到購物車,不到10點就沒了,受惠於別人亂丟在別區,被我發現就直接接受放入購物車)
  • 1條浴巾 $1.28 (這個我根本搶不到,也是別人亂丟不要的 XD)
  • 2條fleece pant 每條 $4.47 (看著別人買睡褲於是加入戰局,好不容易找到2條 Small size)
  • 幾件家居服

我一直都喜歡在walmart.com 網上購物,經過這次的現場實戰經驗,其實這也是一種有趣的一年一次大搶購,時間快到了心就噗通噗通的跳,怕搶不到要買的東西,雖然光排結帳就要等一個多小時,出walmart 大門口已經是 2:30 am,連外面出口的工作人員和我說 "妳看起來很累",是啊!每天這個時候我都在睡覺哩。



(圖片後補)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