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會計師和內審工作薪水比較

今天早上查了Internal Auditor 的薪水,我的解讀是這是給剛入門的,有幾年的工作經驗更不止是這樣。不斷在想需要再去考Certified Internal Auditor (CIA) Certification?去年找新工作時發現美國的中大型公司的財務會計工作,除了CPA 資格之外,有很多工作機會是給內審,也需要CIA資格。

以前在會計師事務所的合夥人都想要我將會計師證書掛上,但是我不太想公開給別人看啊!這是上網都查得到的資料。於是拿回家,直到上星期才找出深藏在箱子中-落難的會計師證書,自從搬到這裡就沒掛上,鏡面都沾上灰塵,再度擦乾淨整理一下,找個牆上合適的角度和二個圖釘掛上,現在看起來好多了。

"The median annual Internal Auditor I salary is $54,829, as of February 22, 2017, with a range usually between $49,736-$60,267, however this can vary widely depending on a variety of factors."

再順手查了 "CPA Salary"果然含金量高些。前幾天參加一個公司辦的職涯規劃的課,這半年來都沒有查看自己的職涯計畫是否需要更動?只有和公司其他會計師交流過。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CPA) Salary
The average salary for a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CPA) is $62,123 per year. The highest paying skills associated with this job are Tax Consulting and Financial Analysis. Experience has a moderate effect on income for this job.
http://www.payscale.com/research/US/Job=Certified_Public_Accountant_(CPA)/Salary

這下開始想是找自己喜歡的職位,是否要好好再思索要改變,這種問題只有自己和神知道了。問再多人也沒用,以前很明確就是拿到會計師執照,現在到手了我的目標又該是什麼?


3 則留言:

Frank Yang 提到...

Hello, I love seeing all of your blogs! MORE, please-;)

匿名 提到...

很喜歡你的文章

匿名 提到...

加油!因為妳的文章受惠很多,希望之後一切順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