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想製作BBS彩色進版畫面、簽名檔、名片檔嗎?~PH Just Color It !

想製作BBS用的進版畫面、簽名檔、名片檔放在PTT 及 PTT3 BBS,所以就開始學習如何使用免費軟體:PH Just Color It !


用這個BBS文字美編設計軟體,做了好幾個BBS進版畫面或簽名檔及名片檔,可用 PCMan 與 KKman 的 ANSI 編輯器,最大的特點:給它一張圖會自動幫你轉換出已上色的 ANSI 圖,不需要懂得如何構圖,轉換速度蠻快的。

記得改 PCman: 其他BBS設定:不要有選取文字之後放開滑鼠即自動複製”及”複製完畢自動取消選取” 二項功能,以方便用手工操作選取。

用PHJCI 編好圖後存檔,再從PCman 的~

ANSI編輯-->開啟舊檔,手動滑鼠選取整個畫面反白後,選”複製包含ANSI彩色” 進入 BBS 版面按”W” 貼上存入即可。

希望大家在BBS都有美美的進版畫面 、簽名檔及名片檔 !

8/12/2017 更新:

這個軟體已經找不到了!現在還有多少人在BBS用這個軟體繪圖?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