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電腦桌面行事曆鬧鐘--Rainlendar

去年一直想找可放在電腦桌面,時時提醒日期及重要記事,網路上很多人介紹免費的Rainlendar,用了超過半年,還沒有清掉這個軟體(勇於實驗的白老鼠出現了),加設定e-mail只要有新版下載就通知,但2007年底的新版推出感覺和舊版沒多少差異。

是對Rainlender期望太高了嗎?以為和Skype或是MSN一樣卸掉重裝也沒問題,結果一卸掉所有之前記事資料都沒了。

切記:用加灌進去update更新程式,千萬不能整個卸掉再灌進去,一旦重灌毀掉所有的記事。之前就想加灌進去的東西,程式檔會留些不用的小零件佔掉硬體儲存空間,就很勇敢的整個刪掉。

使用中文化界面方法分享: 先下載主程式灌好之後關掉,再下載中文界面跑一次,再從主程式重新啟動一次,進去設定使用中文界面,出現中文字後就表示更改成功。

行事曆可以隨時更換新界面下載,隨你高興怎麼換。目前有人寫出世界時間的小套件,美中不足的是不能自己調要的時區。鬧鐘聲音要找到電腦系統中的wav 檔,提供路徑讓它有聲音即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