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冰冷的東西吃不得

老媽常以過來人的經驗告知說:「吃冰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每個月好朋友來就別想好過!」

總是不信邪,心想那有那麼神奇,那美國人連冬天都在吃冰、喝冰水,連剛生完小孩冰水照喝,那有什麼坐月子呀,難道東方人就是弱雞嗎?總以科學的眼光斥為無稽之談。

信不信也好,鐵齒的人總會得到教訓的。連續幾個月得到慘痛的教訓之後,那種讓人坐立難安的痛,於是下決心堅持不喝冰的東西及 ice cream ,連冰水也不喝,至少放到和室溫差不多再喝,果然之後就沒事了,不舒服的症狀減輕很多。

看過一篇報導說女生冰冷的東西吃不得,因為冰的東西和體內溫度差很多,對身體是大傷,另外吃太多冰的東西,腹部的溫度因吃冰的東西而下降,女生的生理結構自動先將脂肪留在小腹上,以防子宮受寒,所以更容易囤積脂肪在小腹上。真的是逞一時之口感,吃冰給身體帶來不好的影響很划不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