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新增RSS服務

每天都有新鮮的小工具!等過一陣子對整個Blogger的版面和程式語法更熟悉,想加入更多的功能。隨時上載存模版,記得勾選展開小裝置範本,版面改壞還可馬上下載原來的東西回復;改小工具改寬度和高度時,程式碼上按Ctrl+F用關鍵字查找省事的多。

RSS有三種協定,原先設定RSS 2.0改用Google-blogger用的 Atom (首頁最下方訂閱)及FeedBurner服務(FeedBurner已被google收購),註冊id設定後免費提供網站流量統計分析報告,"燒"出個人專用網址(這是我的),取得網址後設到blogger 後台的設定-->網站提供-->張貼資訊提供重新導向URL,支援更新"最新文章",可提供e-mail訂閱blog文章功能。

另FeedBurner更新速度不快,用來當做"最新文章"工具資訊提供,產生已變更文章標題和內容,顯現出舊內容的問題,在0 與 1 謎詭世界找到替代解決方案,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了解,但此種方法發現問題就是當你編修之前發表文章,不會按照原發表日期排序,被誤當做新文章再次出現在最新文章欄位。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