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忍受北美電視節目嗎? 網路電視 8000TV 很不錯

美國電視節目可以一成不變播很久十幾二十年,脫口秀或是益智節目對於非土生土長,了解美國歷史文化不多的外國人是一大挑戰。

朋友發現網路電視8000TV很不錯,首頁列有各家港台電視台列表及大陸的電視台,能和台灣同步看電視,先連上8000tv再下載幾個必須軟體,可立刻選擇收看台灣、大陸港澳當地電視節目。

朋友說快看PTT BBS站長裘裘出現在 "康熙來了",但我最想看中天娛樂台 "冰冰好料理" ,天天都有不同的料理主題,很喜歡學名廚的料理手法,美國可沒有小吃攤,很多中餐館賣的是迎合美國人口味的美式中餐,若食材在美國買的到的,想吃什麼自己做最方便及美味。

8000TV採P2P連接,若越多人在北美用網路看就越順暢(有人說過:家中有衛星電視者例外,出門在外的遊子可不想多花錢弄個衛星電視吧!),台商在香港大陸很多人接這上網看台灣的電視節目,所以大家一起從北美連回台灣看電視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