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Chase Freedom $125 快點來

Chase這家銀行在美國主攻投資銀行業務,給新開戶往來者cash back或給折扣代碼,到各分行開支票存款戶或申辦信用卡。

CHASE FREEDOM信用卡這幾個月密集郵寄不少次邀請辦卡申請表,頭幾次首次辦卡的offer是cash back美金$25,根本是拿來哄小孩的,2007年初這張卡新推出時,美金125的cash back,在美國造成不小的辦信用卡風潮,而現在辦卡只有$50,以為我們忘了行情嗎?

Chase的Amazon聯名卡提供有$30,在Amazon購買東西馬上抵用,而Freedom這張卡要首次消費後才能拿到cash back,目前漲到$50 (自知$25不吸引人了吧!),最近這次很詭異,信封上寫$100而申請表上頭仍舊標$50,2007剛推出這張卡的$125沒趕上,只好說: "Chase Freedom $125快點來, 等你喔 !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