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處女座真是欠扁

當事人:凱凱, 年齡:足五歲,幼稚園大班生。

性別:深受小女生青睞的男童,沒有他把不到的妹。

語言能力:國語,英語、加上奇怪的台語,

行走能力:活潑好動,用不完的勁量小電池。

註:凱凱是我弟的小孩,要叫我們姑姑。

小妹在Skype興奮的跟我說:「凱凱在幼稚園大班英文演講得第一名耶。真是遺傳到他小姑姑好樣的!」。

此時該死的處女座實事求事認真負責批判聲音出現,我說:『小時了了。』

小妹:「說點好聽的好不好,總比從就小不好到大,來的好吧。」

我馬上補一句:『小孩太愛出風頭,沒辦法專心唸書。』

小妹:「台灣小孩太壓抑,搞出一堆神經病,喜歡像凱這樣的小孩,活潑不畏惡勢力(他老爸),哈哈!」

腦中回想起凱凱常用尿遁法絕招來應付人家,然後說:『那是陽奉陰違。』

這時小妹很悶的離線不鳥我了。處女座是不是說話老實的很欠扁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