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光臨本站,轉寄引用請註明作者名、出處,原文超連結!訪客留言均採先審後放制,您的留言不會立刻顯現,如有不便請見諒!謝謝。*✿*゚✿*.。✿。*.✿。*.✿*.。✿*.❤ ♡~~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申請Google AdSense三次

俗話說:事不過三。很多網友都說Google AdSense申請很容易,簡單幾句就在文章交代完畢,好像只要有個部落格就沒問題。

而我怎麼前後被退二次件,第三次終於成功,絕無僅有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Google AdSense官方說法:提供一個免費簡單的方式,可讓各種規模的網站發佈者將相關的Google 廣告顯示在其網站的內容網頁上以賺取收益。

看這麼長太煩了嗎?

Adding Google adSense to a Blogger Blog


簡單的說:在你的網站或Blog放Google提供的商業廣告啦!

第一次送件玩票性質,試試水溫。用剛轉戰到Blogger幾篇文章,共一頁的內容,大膽編輯申請AdSense,心想,看過不怎麼樣的blog也申請的到呀。

抱著不怕死且輕忽的態度先在後台編輯加入AdSense模組,選擇廣告樣式,自動轉到申請,看到公益廣告出現在預定放廣告的欄位,收到驗證信:

”感謝您最近透過 blogger.com 提交 AdSense 申請。請完成下面連結中的表單,以便將您的申請表提交給我們審查。”

小提醒:申請過程很多翻譯的很怪的繁體中文欄位,幾乎是全部打勾,如網頁不放色情、暴力內容之類;用Gmail帳號申請,先翻譯好英文姓名及聯絡地址輸入。

馬上填完送出後,靜待佳音。審的速度很快不到24小時就收到回信。若發現公益廣告不見了,不用懷疑,恭喜你中了再玩一次獎。

第一次的回信如下:

感謝您對 Google AdSense 感興趣。很抱歉﹐在審查過您的申請之後,我們目前無法讓您加入 Google AdSense 。

以下列出我們無法核准您申請的原因:


問題:「網頁類型:您的網站屬於目前無法接受加入我們計劃的網站類型。這類網站包括(但不限於) 聊天網站、透過網址佔據獲取流量的網站,或是在其網頁內容或程式碼中使用過多關鍵字的網站.....。」


好吧!是沒用超連結,大剌剌整個網址post放在文章上,被抓到小辮子沒話說。

重新編輯所有文章,約等十天後再申請,此時約有20來篇的文章,線上再送第二次申請表格,在現有客戶登入方塊再申請。

第二次沒先看農民曆運氣很差,連線到Blogger整天都有問題,網頁一直出現loading,”最近留言”欄用yahoo程式服務都出不來,且”熱門排行榜”欄的熱門文章Top 1,被重新編輯刪掉,點選變成無效連結。

第二次當然又拿獎了。

問題:「建置中:為了評估您網站的資格,我們要求您的網站在申請AdSense 計劃前必須已上線且可供瀏覽。

在審查您的網站後,我們發現您的網站中還有許多網頁未完成或在建置中,或是包含一些無效的連結....。」


網友說有異議還可回信告訴他們,鼓起勇氣回信:

一早網路有些問題,我也打不開自己網頁,一直在loading, 和Gmail等其它Google的各項服務,心想不會運氣那麼好就這段時間審我的case。現在詳細看過沒有問題, 希望能獲得核准。謝謝!

見招拆招:先拔掉"熱門排行榜"、換掉"最近留言"的資訊提供者yahoo,再拿掉拖慢網頁開啟速度外掛小工具後,再投第三次,不多想就去睡覺。

隔天公益廣告還在,心中有譜了,沒被退件!(喜),再看側欄CPA廣告出現,飛快查信箱,"恭喜!您的 Google AdSense 申請已獲核准。 您很快就可以看到在,emilycpa.blogspot.com 上放送的相關 Google 廣告。"

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沒!擔任新開張的Blog--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無薪經紀人兼義工,可想見不久之後又重新經歷申請Google AdSense過程。

5 則留言:

ICTLine 提到...

哎!
我的申请不上啊!
不知方不方便提点一下我的blogspot,看哪里还不行?google拒绝时也没说啥原因。不爽……
我的博客是:http://ictline.blogspot.com

谢了……

旅美熟姐 提到...

有個官方的 "AdSense 支援論壇" 可以去提問。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dsense-help-zht

匿名 提到...

我写了两篇原创震撼短文,刚刚申请GGadsense,看来不会申请成功了。又搜索到说现在blogger.com的博客不能够申请GGadsense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您的博客叫“旅美熟姐日記”,呵呵,我的博客名称的震撼力不会比您的差很多。如果您访问到了我的博客,并认为有潜力,那么我们换个链。http://yikezidandayikexin.blogspot.com/补充一句啊,您的博客名称我一下就记住了……

http://c4rp3nt3r.blogspot.com 提到...

请问您是2008年以后申请的吗?
您的文章给我增加了信心。感谢~~~

noavkitty 提到...

我被退件好多次..大概10次吧
一開始是
感謝您對 Google AdSense 的關注。不過,在審核您的申請後,我們目前無法接受您加入 Google AdSense。

基於下列原因,我們無法核准您的申請:

問題:
-
內容不夠豐富:若想符合加入 AdSense 的資格,您網站的文字內容必須充足;這樣一來,AdSense 專家才能進行審核,我們的檢索器也才能找出適合顯示在您網頁上的相關廣告。因此,我們建議您在網站上加入更多完整的文句和段落。根據規定,網站內容必須全面上線且正常運作,讓使用者能夠透過選單、網站導覽或適當的連結來瀏覽整個網站。只要您網站絕大部分都已完備且運作正常,我們會很樂意重審您的申請。



---------------------

詳細原因:

內容不夠豐富:若想符合加入 AdSense 的資格,您網站的文字內容必須充足;這樣一來,AdSense 專家才能進行審核,我們的檢索器也才能找出適合顯示在您網頁上的相關廣告。因此,我們建議您在網站上加入更多完整的文句和段落。根據規定,網站內容必須全面上線且正常運作,讓使用者能夠透過選單、網站導覽或適當的連結來瀏覽整個網站。只要您網站絕大部分都已完備且運作正常,我們會很樂意重審您的申請。

之後變成
感謝您對 Google AdSense 感興趣。

在審查過您的申請之後,我們的專員發現您的申請並不符合我們的計劃條件。因此,我們無法讓您加入我們的計劃。

我們已備妥幾套政策,並相信這些政策將有助於確保 Google 廣告為出版者以及廣告客戶所帶來的效益。我們將審查所有的出版者,並保留拒絕任何申請的權利。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或許能夠將計劃擴大,以接受內容更多樣、數量更多的網頁出版者。

請注意,我們可能無法具體回答您有關影響我們決定之理由的問題。感謝您的諒解。

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處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